提示信息

二四六报刊资料大全-免费完整资料

提示信息

二四六报刊资料大全-免费完整资料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教务处就全国教学能力比赛新方案组织开展专家解读报告会
日期:2019-06-17 15:47:0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4939

    6月14日晚,天津大学教育学院祝士明教授受邀在1号实训楼314会议室,对不久前教育部印发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学院2019年参加省赛的八个作品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近二十人参加培训,程瑞峰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IMG_20190614_202421.jpg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王向东副处长介绍讲座专家,并简要说明开展此次方案解读的必要性;紧接着祝士明教授介绍了今年国赛方案修订背景并对方案中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进行全面深入地解读,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最后程瑞峰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对祝教授能在百忙之中到我院进行大赛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参会教师按照祝教授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仔细打磨,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争教学水平上台阶,参赛作品质量再上水平。